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波牟提陀·十四

韩越给了爱人一个深吻,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间三居室。楚慈面上笑着赶走自己正在追求期的男朋友,下一刻却忽然觉得这房子里实在是太空了。

“韩越…”,楚慈轻轻吐出这两个字,简简单单两个字,其中多少情丝纠缠不清。


韩越坐上车脸色微微沉了下来。虽然没良心,但不得不说现在的情况比当年麻烦许多。

外面不麻烦,麻烦的是韩家。


到当年楚慈事发,韩越三十岁,满打满算跟他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时间不到十年,血缘里是有亲情,但现实中这情分又能有多深?

他大哥韩强打小和父母长在一起,想起来他在军工基地因为核弹出问题躺ICU里的时候,还不如他家老大仕途受挫时得到的父母关心多呢。

原本韩越也不在乎这个,更何况韩强死在楚慈手里让他对父母歉疚极深。

可惜韩夫人失了大儿子后给韩越的那一点子温情都是要还的。

韩强的遗腹子小了韩越三十岁,韩老夫人在孙儿长成后那真的是恨不得把二儿子磨牙吮血,扒皮抽筋去喂大孙子。

韩老司令态度暧昧不明,可韩越怎么可能看不出亲爹是怎么想的。

韩越想起那个扶不上墙的侄子就想笑。

足足三十岁的权力真空,韩越是什么人,那个废物点心又是什么东西,韩老夫人就是想破天,他们也拿当时已经羽翼丰满的韩越没辙。

到了那个地步的韩越难道还缺后辈不成?他不但不缺听话的后辈,能干又孝顺的难道还少了不成?

一个私生子,还是侄子,真把自己当老韩家的根了?

啧,韩越点了一根烟,烟雾中他有点羡慕有点烦躁的想,严峫那老小子真他娘的命好。曾家一对小子要文能文,要武能武,还特别孝顺,老子做什么不扶这两好孩子去扶那个废物。


这次没出人命,郑刘两家也不可能彻底绝了韩强的仕途和韩家结下大仇,韩家的资源自然还都在韩强身上。

韩越抽了一口烟,冷冷的想,可老子也有媳妇儿要养,他血里来火里去不是为了一辈子在青海那鸟不拉屎的地方乖乖做韩强的垫脚石的。


正当韩越身上的冷气快要冻裂了车时,电话忽然响了。

楚慈的声音柔柔的传来,“韩越,你不会要在楼下坐一整晚吧?”

媳妇儿的娇嗔一下驱散了车里的冰冷气氛,韩越笑呵呵的说道:“没有,没有,我就坐一会儿。”,韩越有点歉疚,“宝贝儿,我明天得去趟军委,没法给你带早餐了,晚上我接你吃饭好不好?”

“你只管去忙你的,这时候仗着自己年轻糟蹋身子,老时遭的罪你都忘记了?”,楚慈想起韩越年老时的病痛,觉得让韩越和自己一起养生很有必要。

“你说过不会留下我一个人。”,楚慈话里微微带了一点哽咽,韩越先自己而去,那种痛彻心扉,生命里被挖走一半的撕裂感,虽然他也没比韩越晚走几天,但他再不想受一回了。

“不会,不会,宝贝儿你别哭呀。”,韩越急了,打开车门就要往楼上冲。

“你敢上来?回去睡觉!你要做不到人家江停严峫那样,我就换一个能做到的。”,楚慈气道。

江停严峫?俩人手牵手同时闭眼,一个九十七,一个九十九,奈何桥上牵手走。

韩越心里一热,连眼睛都热了,“宝贝儿我错了,我还要照顾你一辈子,十辈子,一百辈子,生生世世咱们都不分开。”

韩越磁性的声音带着无限的深情,激得楚慈耳朵痒痒的,匆匆一句“还不快回去睡觉。”,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房间的镜子前,青年红晕满面,压倒桃花,而楼下的那个男人已经用一辈子证明了他的承诺。


韩越心满意足的笑着开了车,他有楚慈,楚慈在的地方才是韩越的家。


奢侈华丽的装修风格才衬得起矜贵优雅的楚家家主。楚汐半倚着看自己紧急拿到的调查资料,眼神深邃。

“你们和韩家关系怎么样?”,楚汐忽然开口。

“不算政敌。”,郑平想了想,“媳妇儿,怎么了?这人有问题?”

“这孩子叫楚慈,我侄子叫楚愿,他父亲叫楚澈,我叫楚汐,我父亲叫楚璋,你说他爷爷会叫什么?”

郑平听懂了楚汐的意思,楚汐怀疑楚慈是楚家逃到大陆的支脉。

郑平看了一眼资料,打了个电话出去,“媳妇儿等等,他父亲当兵时父母资料肯定齐全。”

楚汐垂下眼睫,想起他和那个孩子握手时感觉到的细碎伤痕,楚汐摸着自己即便养尊处优这么多年都依旧还在的枪茧,缓缓的笑了。

楚汐:“韩家老大老二关系怎么样?”

郑平:“韩二不是在他爹妈身边养大的,也就那样。”

楚汐:“我倒觉得韩二是个人物。”,楚汐看着郑平,毒蛇般的话语轻轻从他的红唇里吐出,“刘辙不年轻了,这次伤成这样,谁知道会不会留下什么隐形的后遗症呢?”

郑平看着自己心头上情根深种的这块宝,明知道他是为了董莎打击报复,却也只能无奈的笑笑,“你说的对,韩大韩二谁不姓韩呢?”

郑平凑过去揽住自己的心肝,低声道,“他要真是侄媳妇,帮他一把也没什么。”

楚汐一下子想起旧仇,冷笑一声:“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郑平赶紧讨饶,“说好不翻旧账的呢。”


这一对叔侄,楚汐灿若玫瑰,楚慈秀似芝兰,皆让郑平韩越这两位顶尖太子党一眼钟情,自此刀山火海而不能退,为了得到心爱之人无所不用其极。

楚汐不知道的是,上辈子韩越得到爱人的手段比起郑平来放肆阴狠多了。毕竟那时的楚汐是称霸东南亚军火市场的香港楚家家主,楚慈却只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学生。

评论(46)

热度(36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