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波牟提陀·十三

“江停那里不好操作,他已经被贩毒集团盯上,我不知道插手会引发什么连锁反应。咱们内部好说,可毒贩那里不受控,最好还是静观其变,以防万一。”,韩越想了想,慢慢的说。

他不是不想帮江停,不说后来的交情,只说江停救过楚慈,韩越就绝对不会不帮,只是万一插手的时机不对,把重伤搞成丢命就不好了。

“但是吴雩那里没问题,特情组胡良安张博明都在,给吴雩备个案,搞定鲨鱼就安全了。”

韩越和楚慈想一块去了,楚慈无奈的笑笑,“小鱼那估计已经有结果了。我回来不到二十四小时凤凰明王和周晖组长就找过来了,我请他们替我引见了现在的于副局长,他已经答应会处理小鱼的事情了。”

“于靖忠出手?嚯,宝贝你速度够快啊。”,韩越惊讶道。

楚慈轻轻叹了一口气,继续问道:“你有办法联系顾远吗?”

韩越:“顾远?”

楚慈:“我找人在张小萌大学那里发捐髓传单,明明张小萌已经去做过初配了,可方谨好像一直没做手术。八成是顾远不回来他不敢上手术台。”

“这个交给我。”,韩越斩钉截铁的说道。

媳妇儿解决问题的速度太快怎么办,要不是媳妇儿的手伸不到金三角,估计连顾远这点子尾巴也用不着自己。

楚慈看不到的地方,韩越虎目幽深。

顾远不是重点,他那位远方堂亲顾川,或者应该叫黑泽川才是重点。

等到小十三穿过来再做手脚就晚了。

日本右翼,红桃三,松岛优子,山地家族……

韩越陷入了沉思。


“韩越。”

楚慈看韩越陷入了沉思,原本打算静静的等待着身边人回神,可等着等着就歪在韩越身上睡着了。

一觉醒来,楚慈像小孩子一样下意识找人。原本回来几个月已经没了这个习惯,可一见韩越本能又回来了。

“宝宝,我在。”,韩越刚接了一个电话,一听楚慈的召唤赶紧进来。

“是不是顾远的事情很麻烦?”,楚慈清隽的眉目间带上一点愁绪,向韩越伸出手去。

这个时候的韩越还不是彻底长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韩司令,在金三角那种地方找顾远是不是太难为他了?

韩越看着楚慈伸出的手,配着卧室的背景,恍惚间回到了上辈子的时光,他的神女终于走下了人间。

韩越一把握住楚慈的手,扑了过来。


“韩越,韩越。”,楚慈轻喘着微微推拒又拉近激动的爱人,年轻的躯体,略显粗暴的动作,让楚慈有点害怕的同时,一股隐秘的激动从骨髓深处攀爬上来。

……

良久,韩越趴在楚慈身上粗喘着平复呼吸。

韩越看着楚慈担忧不解的眼光,哑着嗓子笑了,想起来回复楚慈的问题,“不麻烦,你笑一笑,老公什么都能给你解决。”

楚慈看着韩越,笑了,“那我们去吃火锅吧?”

“不行,你手上还有伤,最近都不能吃辣。”,韩越一下变了脸。

“哼。”,楚慈愤愤的一把把人从身上推开,他又要不能吃辣了,这是谁害的?

“宝贝儿,我错了……”

屋子里响起韩越熟练的哀嚎。


“咦?”,郑平忽然冲着大厅里轻哼了一声。

“怎么了?”,楚汐的目光懒懒的转了过来,下一刻也被那个角落吸引了目光。

那是一个非常精致耐看的青年,正笑着听对面俊朗的男人讲话,他们之间流淌着一种独有的暧昧氛围。这本来是一幅非常美的画面,如果不是那个青年长得和楚汐有五分相似,对面坐的是韩家老二。

郑平的脸沉了下来,韩家这是什么意思?

“去看看。”,楚汐却奇异的一点儿也不生气,天知道他第一次对柯以昇动杀意就是因为柯以昇身边那些和自己面孔有几分相似的男男女女。

可不知道为什么,楚汐看着那个青年却有点喜欢。或许是因为那个青年真的太漂亮了。俊秀端正的五官轮廓,冷肃、沉稳、秀丽而端庄的气质,让人看了就安静下来,好好跟他聊聊天。


“韩二。”,郑平独有的懒洋洋的声音响了起来。

“郑叔。”,韩越站了起来以示尊敬。

要真把郑平当作靠着家里背景经商的世家子那就是脑子坏了。他和裴志不一样,不是哪个世家子都能在大陆想动枪就动枪的。

别人不清楚韩越却是知道的,郑平手里握着的其实是军方对外出口军火的白手套机关。

他和东南亚军火大亨,香港楚家家主楚汐之间的感情,生意,甚至其他更隐秘的往来,都是不能为外人所知的东西。


韩越心念急转,怎么会在这里碰上郑平和楚汐?他就带宝贝儿过来喝个粥都不消停,面上却不动声色,礼貌的微微一笑,接着喊了一声:“楚先生。”

楚汐点点头,懒得吭气。韩家老大伤了他的人,要不是牵扯进去刘辙还不打算好好赔礼,楚汐可从来不是个好脾气的人。

“这位是?”,楚汐的眼光牢牢盯着楚慈,一寸一寸的描摹过楚慈的下半张脸。

“我姓楚,单名一个慈字。”,楚慈看着自己颇有几分孩子心性的堂叔微笑道。

“哦,也姓楚?”,郑平挑起了眉毛。

“我是楚汐。”,楚汐开口打断了郑平那意味深长的托音。

韩越脑子一转猜到一点郑平在想什么,一下子毛了,就是堂婶他也不能这么侮辱人吧。

楚汐没理那俩傻大个,干脆一拖椅子坐下来和楚慈聊了起来。

哪里人呀?父亲叫什么的呀?干什么的呀?

总而言之,姓嘛,叫嘛,从哪来,到哪去,家里几口人,人均几亩地,地里几头牛,说说说说说……

楚慈也不恼,乖乖应对着楚汐的盘问。


一顿饭吃下来,楚汐楚慈不但交换了手机号,还约了下顿饭。

闹的郑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楚汐对楚慈笑的很好看,他眨眨眼睛,“有人欺负你的话打电话给我哦。”

郑平的脸一黑,他媳妇儿为啥和这小子抛媚眼儿?他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楚慈心里一暖,当年若是有这么个堂叔,看韩越还敢不敢胡来。

韩越心有灵犀的从楚慈看自己的那一眼里感到了什么,腹诽道:“我真敢,谁也不能阻止我追媳妇儿!”,韩越面上笑的英俊爽朗,底下却偷偷伸手去勾楚慈的小指。

楚慈一把拍开韩越不老实的手,秀丽的脸庞染上淡淡的红晕。

评论(43)

热度(3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