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不落的刀·九

  周晖拿出一张黑卡拍到了楚慈手里,露出一种诡异的慈爱来,“你这孩子咋是个男孩呢?要是女孩就能给我收养来当闺女,以后财产给你一半继承……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没关系,现在也能给你张卡,花完和我开口,我最不缺钱。”

楚慈哭笑不得,“周一组长,你还记得您说过有一半要给颜兰玉大校吗?”

“嚯,颜小哥都混到大校了?”

楚慈一怔,心里飞快一算,“不好意思我记错了,应该还得四五年。”,楚慈对满脸无力的于靖忠笑了笑,“于副部就比大校晚一年升职。”

“哎呀,老于咋还是于副呢?难道是嫌于正不好听吗?不好听可他实惠呀……”

久违的受到周晖的精神攻击,于靖忠觉得自己真是老了,抵抗力没有当年强了……

真是太可怕了……


楚慈觉得他基本已经把重点交代清楚了,孔雀明王的神格,周晖组长的寿命。

看周晖组长的态度就知道,孔雀明王神格必然能够恢复如初,除了可能得想办法还还功德外再无问题。

周晖组长的寿命或许还是不能和作为太古神禽的凤凰相比,但地狱不毁,周晖不亡。不同于需要靠武力征伐四恶道的阿修罗部族,身为唯一得享智慧乐的地狱大魔,周晖本就该是地狱之主。


现在剩下的就是于颜这对难搞的cp了。楚慈想起那见效五分钟的破麻醉剂就腰疼。


于靖忠坐在会议主持的主位上,左边是最难搞的六组组长中的两个,右边是不听话的九处处长和未来来客,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感觉前途一片黑暗,急需准备速效救心丸。


周晖和楚河对人间的事情不感兴趣,这趟回来就是看看老于,再问一下细节,没事儿他们就回不周山按部就班搞神格去了。

周晖走前从裤兜里摸出几个黄纸团,展开来赫然是小学生涂鸦般的鬼画符,一把塞在于靖忠手里。

“老于,至少三五年你喊救命我是收不到的了,这是我画的平安符,想必你一定知道它原价八百八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一张刷卡另收两个点手续费,为了表示对你的重视现在就白送你了,不要太感动哟!”

于靖忠看着手里的几个黄纸团,半晌没说话。

也许真的很感动吧。


这边也动身准备离开会议室的龙纪威想起来了点儿事,扭脸对楚慈说:“哦,对了,方片儿已经去了津海,只要张志兴一动,就能抓他个正着。”,龙纪威轻哼一声,“茶马古道,他倒是敢取名字。”

楚慈松了口气,方片儿是龙处最得用的亲信之一,他亲自出手,必然马到成功。

几年后茶马古道死灰复燃,惹到了老家云贵的龙处头上,暴怒的龙处请颜兰玉亲自出手,追到荷兰端了茶马古道的老巢。因为中间涉及到蓝金的分析,才让楚慈也卷了进来。

别看黑桃K,万长文,鲨鱼还有张志兴都已经伏法,蓝金还是隐隐在暗网中流传。就像潘多拉的盒子打开后飞走的瘟疫,即便销毁了盒子,也无法阻止它的传播。

张博明迟疑了两个小时要不要揭发生父,结果不但赔上了自己的命还让小鱼多遭了两年罪。

为什么总有人能做出这样罪恶的行为呢?


“于副,我有话想对你说。”

“怎么了?”,于靖忠对于这个高材生还是很和颜悦色的。

楚慈深吸一口气,一股脑的道:“您别挣扎了,后来颜大校被组织安排相亲,一水儿的领导干部子女,从大家闺秀到小家碧玉应有尽有……还给了一叠男孩儿照片,个个都是潘安再世宋玉重生,还说哪怕大校想要三四十的成熟稳重大叔呢,组织也照样给他弄来!”

楚慈顿了顿,看于副局长和几年后的于副部长如出一辙的如丧考妣的表情,安慰的拍拍他,“别伤心,大校还是爱你,他一个都没看上…就是吧……”

老于的心就和坐过山车一样,这孩子说话怎么还半截半截的说,真和韩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敏敏看不下去你俩了,扬言要把后妈变成女婿。”,楚慈满脸同情的看着于靖忠,劝道:“于副,别纠结了,这么多年颜兰玉对你的心都没变过,他还是喜欢你。你俩纠结到敏敏二十了才正儿八经的在一起,到底图啥呢?”

楚慈又拍了拍于靖忠的肩,没再去看被自己的这几句话劈成僵尸的于靖忠,快步追上了等在前面的龙纪威。

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评论(54)

热度(7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