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不落的刀·八

楚慈孤身一人上了那座红旗车,后座上龙纪威安静的坐着,楚慈微微露出一点笑意,“龙处,玄鳞下午好。”

老龙从龙纪威的袖口里钻出来摇头摆尾的向楚慈问好,龙纪威秀丽却常年冷漠的脸上也浮现出一丝柔和。


龙纪威接到不认识的电话的时候还有点奇怪,听了电话内容就更奇怪了,不过这个电话非常值得。


六组如今已经全部转换成了九处,周晖和凤四去渡蜜月了,迦楼罗干了几个月活后看爹妈没有要回来的意思,又担心摩诃,直接留在了血海。吴北二组长进入长白山悟道,旱魃三组长找了个地方闭关化犼,活佛五组长回了西藏参禅,唯一没事的六组长九尾狐还跟着佛祖去了无色天。

老龙是如今唯一一个还在他们控制下的神异生物。

所以他的主人龙纪威就算明火执仗的和门阀世家不对付又怎么样?没人敢明面上动他。


龙纪威低声道:“凤四组长和周一组长回来了,他们想见见你。”

楚慈点点头,露出一个柔和的笑容。

凤凰明王是世上最美丽,最优雅的存在,一想到要和凤凰殿下见面,连楚慈都不禁露出笑容来。

小十三成年那年,他们一起出去玩,碰上了严峫江停他们两家,吴雩原本因为在金三角的经历认出了顾远还颇为紧张,但顾远基本已经洗白,手中握着的柯家在金三角的资源,又恰好能和做生意的黑泽川互通有无,小十三最喜欢方谨性情温柔,大家处的相当不错。

一大群人一起玩的时候遇上了凤凰明王殿下和周晖组长。

周晖组长风趣,凤凰明王优雅,孔雀明王美艳,金翅大鹏王率真,除了孔雀明王有点吓人外,真的没有一处不好。


路上还要一段时间,龙纪威打开了话匣子闲聊,“我以为你今天会提着行李箱下来。”

楚慈一怔,“不,我答应过他…不会再让他找不到我。”,楚慈的声音很轻,决心却很重。

龙纪威稀奇的看着他,“我以为你对他的恨和爱差不多。”

楚慈失笑,这还是小十三知道旧事后扬言要把舅妈打一顿的时候说的,这对母子俩可真像,“事实上我更爱他,即便当年我也只是讨厌他,大概还到不了恨的地步。”


楚慈靠在座位上想韩越,不自觉的回到了以前和龙处的相处方式,“其实一开始我讨厌他是因为他和韩强有关系,我讨厌所有和韩强能挂上钩的特权阶级,尤其他还是韩强的亲弟弟。”

“可是……”,楚慈笑的微微有点发苦,“韩越是一个很难让别人讨厌的人。”

“什么?”,龙纪威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就那么一个脾气暴躁,专横独断的人难让别人讨厌?不是第一眼见他就该讨厌到底吗?

“韩越其实很好的”,楚慈想起韩越一餐一餐的精心喂养,想起韩越做家务时强劲的背肌,想起他精心准备的衣裳和各种小事里透露出汪洋大海般的爱意。

“我们之间很多的伤害他都不是故意的。韩越的很多不合适的行为其实都来自于父母教养的缺失。他太早进入部队,没有正常的人际交往,”楚慈顿了顿,“他只是生病了,不是故意的。”

很多年后,楚慈也学会了江教授那一套:“有味道的是细菌,和严峫的脚有什么关系。”


韩越和他的事情闹的实在很大,总有人讨厌的拿以前去打趣韩越。虽然说做了就做了,有什么不敢让人说的,可看韩越蔫蔫的样子,楚慈怎么能不心疼。

他还是适应他意气风发,骄傲果决的模样。

可况自那以后,韩越也是真的改好了。

江停龙纪威调侃他也就算了,那群人渣式的狐朋狗友有什么资格看韩越笑话。


楚工护起短来也是很有条理的。


龙纪威嘴角直抽,看楚慈像看被狐狸精迷了心窍的大傻子。

楚慈无奈的笑笑:“龙处,不说别的,韩越两次为了保住我拿命去拼啊。”

楚慈看着龙纪威苦笑道:“不会有人比他更爱我了。”

龙纪威想了想,点点头,“行吧,希望这次他不让你失望。”

楚慈没说话,车里就此沉寂了下去。

评论(70)

热度(5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