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波牟提陀·二十一

楚慈还是很听话的,没去招惹如今恨不得长出十个脑袋八只手的于靖忠。

迦楼罗带着摩诃一去不返,在血海乖乖念经重塑神格。周一凤四在短暂的介绍楚慈给老于后也回了不周山想法子吸收魔尊神格。犼三闭关的地方没人知道不说,知道也不能去打扰,同理还在西藏参禅的老五神完天司也是一样。感觉到不对的张顺带着狐六溜回了无色天。如今还能联系上的只有二组组长吴北,但人家不挪窝不干活能有什么办法?

吴北和长白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谁动他就意味着和整个东北为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吴北的重要性对于国家更在凤凰明王之上。而小道消息,这位背后还有一尊麒麟坐镇。麒麟年纪更长于凤凰,比凤凰还不好惹。

唯一能代替他们干活的九处龙纪威正和他的老龙处于沉睡中。

于靖忠不知道的是他还能更惨,上辈子六组组长全都撂挑子不干后,老龙在楚慈误打误撞的帮助下从四恶道跨越天道,从苗疆供奉数千年的守山神兽成为正儿八经三江六岸,十万群山的祭祀神灵,重量级更在吴北之上。

于靖忠同时面对失去样本,军工项目停滞,作死二代还惹恼了新任神灵的窘境。要不是秦川夜路走多了遇见鬼,被一个新的缓冲体缠上,被迫加自愿回到国境进入国安做贡献,针对缓冲体的军工项目只能无限期推迟。

于靖忠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要不是还有颜兰玉抚慰,老于真的不介意去磕个胶囊。真不是人干的活啊,你们这些神仙都不讲理的啊啊啊?缓冲体也能变成神的吗?凤凰明王就够不讲究的了,找了个地狱魔。龙和缓冲体生娃是要闹哪样?


楚慈按部就班的上班,闲暇时候就用从韩越那拿来的上好纸墨慢慢勾勒周晖求婚图。他上辈子已经画过一次,重生后又别有感悟。

遥想当年地狱魔王豪情谦恭,凤凰明王慈悲温柔,六道外命运中注定的碰撞,楚慈的落笔就更添几分玄妙道意。

非常值周晖给个八百万。

  

这天楚慈在办公室里接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号码的电话。

 “喂,楚慈,还记得我吗?”

楚慈拿着手机愣了一下,堂叔这是发现他们的关系了?

“楚汐先生?”

楚汐轻轻的笑了起来, “我正巧在北京办事,请你出来吃个饭,你今晚有空吗?”

你怎么有我手机号码的?如果是二十岁的楚慈一定会这么问一句,但这么多年习惯了和特权阶级打交道的楚慈只是爽快的答应下来。


这是一家不大的老店,包间都只有三四个。楚慈也不奇怪,他堂叔别看打小金尊玉贵,人间富贵花模样,在吃东西上面对环境却不在意,好吃是第一位的。

楚汐是一人来的,少见的身边没有郑平。

“有忌口的吗?”,楚汐抬眼问道。

楚慈摇头,胃没有问题就这点好,想吃啥都可以。

“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楚汐干脆利落的点完菜,把菜单超楚慈递过去。

单子上有着金黄的韭菜盒子,饱满油香从照片里都透露出来。

“来个韭菜盒子。”,楚慈很淡定的说,一点没觉得这东西无论是和他这个谪仙人还是和他堂叔这朵富贵花都一点不搭。

楚汐欣喜的点点头,夸道:“他家的韭菜盒子不错。”

评论(83)

热度(3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