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河在天

微博:星月皎洁-云河在天

温瑶6

与温晁平级的炎阳烈焰袍又多了一件。

温瑶容色温柔的走在不夜天的路上,心下一片清楚。

温若寒倚重他并不是因为他能带来多少利益,可以称之为坐拥天下的温宗主其实对天下并没有什么概念。他生来有的太多,便对这些也不在乎。

只有修炼,这是他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得来的,才是对他而言最重要的。

但温若寒也不喜欢眼前有不顺眼的东西。比如聂老宗主裂开的刀,再比如地火殿里的人。


温瑶很清楚温若寒的功法没有问题,那是温卯当年可以直通化神乃至飞升的功法。有问题的是天道,或许还有卡在半步元婴不得寸进而越来越心烦的温若寒本人。

温若寒收他为徒,更多的是要印证这份功法。而结果自然也让温若寒满意。

虽然当年的孟瑶年逾十五,资质大减,但依旧和温若寒一样是特殊体质,从孟瑶的修炼中至少能让温若寒看出功法绝没有问题。

而对于金光瑶,什么金家剑,蓝家术,真到了打架的时候通通用的都是温家心法。

当年的孟瑶吃不饱穿不暖资质大减,后来的金光瑶却是忙到飞起,有时候睡觉都是奢侈事。但就这么磕磕绊绊的修炼下去,在干上资质不差还自幼被顶级资源供给修炼的江晚吟时依旧不落下风。

只要他能帮温若寒突破元婴,在温若寒这里虽不能说彻底拥有了免死金牌,但也有了大半块。


而这一切从灭掉用鬼道建吃人堡的聂家开始。

既然鬼道见不得光,那便永远不要见光。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